南京金庭举办自驾活动 万人畅游西山岛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金庭镇举办“千车万人游,太湖西山岛”自驾活动及自驾联盟授牌仪式。当天,来自上海、南京等地约200多辆车的近千名游客齐聚金庭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一同参与授牌仪式。

据金庭镇负责人介绍,此次自驾游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游客可以集中乘坐大巴或以自驾的形式前往西山岛。游览线路分为明月湾、古樟园、林屋洞和缥缈峰、石公山两条。


来自上海的游客丁晨说,这是他**次到西山,不仅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享受了青山绿水,还吃到了不少当地特色食品。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不定期组织游客游玩西山岛。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