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江苏旅游景区攻略 旅游线路全面推广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畅游江苏”**旅游景区、精品旅游线路线专题**活动在蚂蜂窝旅游攻略网站正式上线。
“畅游江苏”28个**旅游景区和10条精品旅游线路**名单,是江苏省旅游局根据***省长关于推出一批**旅游景区和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指示精神,经过旅游企业申报、旅游部门**和业界代表、**综合评定产生的。该**名单已在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当天发布。
这次与蚂蜂窝旅游攻略网站合作开展“畅游江苏”**旅游景区、精品旅游线路**活动,是江苏省旅游局强化旅游产品营销,创新旅游营销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活动将通过每月一期的畅游江苏趣味问答、鼓励游客跟着江苏线路出游并发表游记以及为活动中的游记和答案点赞助威并分享等三种方式,与广大旅行者积极互动,进一步提升“畅游江苏”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丰富江苏旅游产品的内涵,加深受众对江苏旅游产品的印象,影响受众的旅行决策,促进江苏旅游的发展。整个活动将持续一年,到明年6月30日结束。
据了解,江苏省旅游局目前正在编印**景区和精品线路的宣传手册,将通过各类旅游展会和遍布全省的江苏旅游咨询点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

标签: 泰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