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尚湖风景区举办荷花节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尚湖的夏天一定属于荷花。7月1日至31日,一年一度的常熟尚湖荷花节在景区上演,拂水山庄、太公岛、荷香洲、山水文化园等景点处处荷花飘香。

很多游客已经被“亭亭玉立”的荷花吸引。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欣赏大自然,不少摄影爱好者举起相机捕捉荷花的韵味。尚湖内荷花品种众多,水中观赏品种有红领巾、红牡丹、友谊牡丹莲、睡美人等1万余株,缸荷品种有唇红、昆白、粉黛等500个品种。尚湖的景点多以荷花命名,如荷香洲、流香馆、观荷桥、荷花汀步等,这些地方都可欣赏到千姿百态的荷花。而太公岛鹰扬亭、八卦游廊、“历史上的今天”亲水栈道、拂水山庄琴轩、山水文化园湖山堂等处则可驻足赏荷,真正是“百步不离荷,千步荷花香”。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