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通江海美食节圆满闭幕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上午,在三鲜街举办了2014南通江海美食节和三鲜街美食文化月闭幕式。市旅游局戴平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今年美食节期间三鲜街及市各旅游饭店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果。

2014南通江海美食节以“江海明珠,灵秀南通”为主题,本着“智慧、文化、特色、亲民”的原则,成功开展了以三鲜街美食文化月为代表的30余项系列活动,亮点纷呈、影响深远。通过邀请客商、举办活动、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大造声势,*届“三鲜街杯”南通“**”名菜(点)发布,产生南通“**”名菜、“**”名点、“**”家常菜、“**”古典菜等40道通帮名菜;举办南通特色旅游商品、南通餐饮名店联展,通城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名店名品的风采。

开展三鲜街美食文化月系列活动,亲子厨艺秀、江海美食大讲堂、“中国梦·江海风”——南通艺术剧院千戏下基层大型文艺演出走进三鲜街、朝鲜民俗歌舞秀、我心中的三鲜街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iphone5s、三鲜街现金抵用券、景区年票等大奖惊喜连连;通城各旅游饭店积极响应推出特价菜肴、三鲜街“美食天地、百姓厨房”惠民活动不断。

新华日报、中国旅游报、华东旅游报、上海旅游时报、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南通广播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江苏网、南通网、濠宾**等5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了此次美食节活动。通过江海美食节这一平台,南通美食脱颖而出,江海美食品牌在整个南通旅游资源要素中影响越来越大,地位越来越突出,已成为南通对外的一张亮丽名片,“美食南通”的品牌效应、辐射范围不断延伸。

在闭幕式上,对参加三鲜街亲子厨艺大比拼、三鲜街摄影大赛的获胜者和三鲜街美食文化月抽奖活动的幸运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标签: 社会 南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