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晒离婚协议书 黄毅清晒离婚协议内容照片曝光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近娱乐圈话题不断,从今晚微博上注定不太平,从柳岩黄灿盛相恋再到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柳岩结婚传闻还有就是黄奕黄毅清离婚事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黄毅清除了在“到底离没离婚”这一事上与黄奕方争执,又贴出 了几张疑似黄奕粉丝邮件的截图,发文:“有网友私信我几张照片,这大概可以解释了一些支持偶像的死忠粉为了撑偶像甚至不惜伪造证据,还真是幸亏你们这些粉 丝在关键时候帮忙解围帮她黑孩子爸爸,可惜纸还是包不住*的”,疑将“伪造”一事推到黄奕粉丝身上。

之后不知什么原因将此条微博删除,却又把一张有关“诽谤罪”的律师声明设为微博置顶。对于微博发了又删,评论开了又关,自己表明已经离婚却又再定“**”之约,种种前后矛盾的行为让网友直呼:“精神病院赶紧把他收*了吧!”

在黄奕律师否认黄奕与黄毅清协议离婚后,黄毅清晒出有两人签字的“离婚协议”。紧接着发表微博:“既然签了协议按了手印还要谎称没签没这回事的话,那就当做没签吧,**见。”期间还晒出过疑似黄奕粉丝的邮件,称之前曝光他与女星私信对话是黄奕粉丝伪造,还将一张“诽谤罪”的律师声明设为微博置顶。

在黄奕律师孙加锋否认黄奕与黄毅清已签“协议离婚”后,黄毅清在微博上晒出了有两人签字的协议,称对方不放过一丝炒作的机会,并放话:“既然签了协议按了手印还要谎称没签没这回事的话,那就当做没签吧……**见。”

之后新浪娱乐连线孙加锋律师,他表示没有否认过签署离婚协议,只是否认已经协议离婚:“之前两人的确签过一份离婚协议,但是这份协议并没有通过**以及民政局,所以这份协议并未生效,产生法律效用”。而对于之前黄毅清称黄奕方本周三将去**撤诉,孙律师表示也是不存在的事情:“两人是约定去**签离婚调解书,不存在撤诉一说”。

精彩**:张翰赵丽颖在一起 张翰赵丽颖相恋 马天宇郑爽相恋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柳岩**性感**合集 柳岩结婚 柳岩黄灿盛相恋 汤唯结婚 姚明女儿现在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预测 姚明女儿国籍

标签: 社会 明星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