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七彩的夏日•萤火之光”夏令营在滨海开营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七彩的夏日•萤*之光——青春期女童心理健康和文明礼仪养成”主题教育夏令营,在滨海县**初级中学正式开营。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是江苏省文明委2014年度“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海县**初级中学是此次活动的**站,本次活动主要紧扣青春期教育主线,以“捕捉光芒、**无知、播种文明、守护花季”四大版块为核心,开展为期两天的夏令营,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离开学校小课堂,走进社会大课堂,丰富知识,拥抱青春,点亮人生,使他们度过一个个多姿多彩、富有意义的快乐暑期。

活动中,南师大金陵女子学院的14名女大学生志愿者,通过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益智益德的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从滨海县各中学推选来的200余名女生讲解青春期常见的生理、心理问题,传授文明礼仪知识,帮助孩子们应对青春期的困惑,塑造健康心理,锻炼生活技能,促进其文明礼仪的养成。同时,滨海县各镇区分别选派一名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并要求将活动中所学的教育理念和知识,向其他师生传授,达到带动一片**一方的帮带作用,从而引起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青春期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的关注,共同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