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居梦莱纺织工厂发生火灾事故原因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9日下午两点多,在南通市通州区的南通居梦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厂区内发生*灾,现场浓烟滚滚。此次南通市通州区的南通居梦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灾造成该公司内一间仓库被毁,目前起*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从现场目击者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事发当时浓烟升至半空,明*则压得较低。

经南通市公安消防支队通州大队队员的全力扑救,*情于当日下午5时许被全面控制住。据悉,该起*灾造成位于公司西北角的一间仓库被焚毁,幸而未有人员伤亡。目前,该起*情起*原因与造成的具体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南京江宁大学城*灾  南京浦口工地*灾   南京扬子炼油厂爆炸事故   常州工厂油罐爆炸事故    南通如皋双马化工发生爆炸事故


标签: 江苏 社会 南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