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大学城饭店火灾事故原因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3日晚上8点半左右,在江宁大学城的文鼎广场内一家饭店发生了*灾,而且当时店内还有食客。据了解,*灾造成两名正在吃毕业散伙饭的大学生受伤。目前两人均已脱离危险,而南京江宁大学城饭店*灾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起*的是一家名为“南京江南公社”的湘菜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片区都是各式饭店,就餐的基本上都是大学城的学生。起*时,附近一所高校**贸易专业的大四毕业生在二楼包间里聚餐。现场浓烟从楼顶冒出,而起*点就位于饭店的厨房内。

一位正在旁边一家饭店吃饭 的食客说:“我当时正在吃饭,就听见有人叫喊着跑出来说着*了,我们这里的人也都一起跑了出来,就看到边上饭店的灯都熄灭了,也看不清里面发生了什么,就看到烟从楼顶冒出来。”*灾后大厅内一片狼藉,餐具和厨房用品都杂乱地堆放在地上。旁边一家餐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这家饭店起*,我就赶紧叫顾客撤离。”

据南京市消防支队表示,他们在晚上8:15接到起*的报警,一共调派了三个消防中队共九辆消防车前去现场灭*。*是从一楼的厨房里冒出,殃及到 了二楼和三楼的包间。由于很多食客在发现*情后第一时间跑了出来,而饭店的工作人员也同样离开了现场,所以大家都以为*场内已经没人了。然而从二楼包间跑 下来的几位学生却突然大喊,说一位聚餐的同学不见了。

大家焦急地告诉消防员,有一位同学还被困在*场。更有朋友表示他酒喝得有点多,也许已经意识不清醒了。几名消防队员立刻架起了梯子,冲进*场展开救援。大约在晚上9点钟左右,消防队员在浓烟中终于发现了倒在地的男子,将他背出*场。

该男子脸上已被碎玻璃等杂物划出了几道血痕。随后,这名男生被120急救车送往江宁医院。经过多次搜救,消防队员最终确认被困的食客已经全部撤离。前天晚上10点30分左右,饭店的大*最终被扑灭。根据初步调查,该饭店的消防设施都符合规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江宁医院,在*灾现场没有及时逃离受伤昏迷的胡同学被送往了这里。经过紧急抢救,随后他被转到了ICU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记者看到胡同学已经苏醒过来。据主治医师路医生介绍说,前天晚上胡同学刚被送到ICU的时候神志不清,出现昏迷状况,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还出现了严重的呕吐现象。昨天凌晨两点多,经过紧张的治疗,胡同学脱离了生命危险。

读大四的胡同学今年23岁,出事后他的父母和姑妈等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而他的妈妈更是在ICU外面徘徊一夜没有睡觉。据了解,昨天上午,学校方面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医院探望了受伤同学,并垫付了所有医药费。而另一位受伤同学在呼吸科经过治疗后已经出院。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