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生活 引燃食材的灵魂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舌尖之上,我的胃总是万分地期待着被食物抚慰,但又**平庸,这次的试吃活动一上线立刻报名了,因为活动地点是战国策——号称年度*受瞩目时尚餐饮代表作,“一人一锅”的创新理念**出“自己作主的味道!”,个性、时尚、创意是我对战锅策的**印象。

大苏社区的这次试吃活动让我更加深了对这家店的好感,吃货们可以跟着我一起去感受品牌方的一份心意,甚至于我认为是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洁净亮丽的店堂漂浮着淡淡的雅致和随和气息,清浅的白色绿色装饰,和微雨的初夏默契配合,食客们笃悠悠地吃着聊着,没有汗流浃背,没有喧哗浮躁,是一个让你静下心来享受美食的地方。

每个人面前一盏小锅,银色钢质,有安全的防护措施很妥帖,我点的是咖喱锅底,有六月鲜哦,鲜香爽口,又不会过于浓郁*了食材的风头,恰如其分地恬淡宜人。随着各色食材的加入,汤头慢慢浓郁起来,滋味也越来越丰富香醇: 蘸料非常丰富,贴心提醒各类食材搭配的**配料:海鲜类搭配海鲜酱油,去腥提鲜;丸类适合蒜泥麻油、麻酱、小米椒,香辣醇香;菌菇类来点花生米香菜,口感更丰富。

我爱吃丸子,可爱弹牙,造型太惊艳了:怎能有这样多的工夫、门道与讲究、怎能有这样多的奇妙组合、怎么可以做得到在如此层层迭迭精工打造里,还依旧保有每一食材*特的表情与个性:特别介绍和**百花齐放滑类组合、蟹黄鱼子球、鱼豆腐、九尺鹅肠:**的颜色强调出食材的新鲜,手工打制,Q弹鲜滑,下锅几秒钟就胖悠悠粉嘟嘟地漂起来了,夹杂着虾肉的小颗粒占领你的舌尖;

牛肉丸滚圆滚圆滴沸腾起来,咬开有惊喜呐——竟是裹了起司,浓香醇厚;鱼豆腐和鸭血入口即化,今天牙齿们享福了;*喜爱的是蟹黄鱼子球,蹬着脆薄胡萝卜片矜持登场,有点慵懒滴摆着S造型,橙黄粉白,味道更**,成就了食客无法忘记的味道:这是*锅丸子料理里的**流沙包吧!六月鲜浓的蟹黄鱼子馅有刺激味蕾的**感,一吃就上瘾, **又弹牙的外衣裹着细腻香滑夹心口感层次很强:鱼虾蟹鲜这是苏州本地特色,店家秉持当时当地*新鲜的原则用足好料,做好每个细节。

食材在这里成就了艺术,它在你无意的时候溜进你的口唇之间,立刻让你的体验平添几分色彩! 用心的点滴还展现在摆盘中映入你的眼帘: 夜幕降临,三五知己闲聊小坐,真真是填饱肚子和灵魂的好地方!这次美食会友恰逢世界杯,店里的桑巴音乐,足球挂饰给足我们话题,一餐下来,陌生距离感顿失,非常融洽,“哼”一哼,表示很“幸福”滴吃“虾”滑,很高兴认识你们,下次再聚,玩的也很嗨皮哦.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