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巴西 2014世界杯巴西水果介绍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巴西作为世界第三大水果供应国,巴西的水果种类丰富,价格也比较便宜,在街上就可以买到各式鲜榨果汁,喝起来酸甜可口、消暑解渴。巴西人常在果汁里加上牛奶,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其中有一种水果必须**,那就是巴西的“阿萨伊”,也叫巴西莓。巴西莓在当地是家喻户晓的蔬果,营养价值非常高,有着“超级水果”的头衔,是**上也 在备享赞誉的抗氧化圣品。

巴西人吃阿萨伊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压榨成纯果汁来喝,另一种,也是*受巴西人欢迎的,就是和冰块一起打成冰沙做成阿萨伊果冰 吃。那种沙沙绵绵、滑滑甜甜的口感不输给任何价格昂贵的冰激凌。

标签: 特产 美食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