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巴西 巴西世界杯美食黑豆饭介绍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将吸引**数十万游客前往足球**,如果你选择的是 安坐家中欣赏这一个足球盛事,那么你一定很希望能有巴西风味的美食伴随你每一个足球之夜。巴西美食大家肯定不陌生,因为你肯定会想到巴西烤肉,但只吃烤肉 的话你就落后了。因为,巴西美食何止烤肉?还有黑豆饭

黑豆饭(Feijoada)可以说是巴西的国菜,在许多巴西人心中,它是*能代表巴西特色的菜肴,如果不亲自品尝这道特色美食,那等于没有来到巴西一样。

黑豆饭的做法是由巴西黑豆加咸肉、香肠、猪蹄、猪口条、猪尾巴、猪耳朵、猪排骨、烟熏干肉,一同放入巴西泥锅经小*焖炖而成,等熟后再撒上木薯粉、橙 子片,就着米饭、切成细条状的甘兰菜、奶油木薯面和切片的柳橙食用。

这道菜一出锅,香气扑鼻,鲜美无比,不过要注意的是黑豆饭不是特别好消化,所以一次不 建议吃得太多,据说巴西人一般在周末做这道菜,因为吃完后没法上班。

标签: 特产 美食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