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上市刘强东求婚奶茶妹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21日晚,据微博实名认证的用户孙思远在微博爆料称,“强东哥和奶茶妹明天要在纳斯达克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提前先祝福了。”有网友便猜测刘强东将在现场向奶茶求婚!随后,曾多次爆猛料的微博用户“金融八卦女”也在微博爆料称,“明天京东纳斯达克上市,据传刘强东将会现场向奶茶妹妹求婚。”
对此,有网友认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呢?”,而大多网友则认为这是为京东上市炒作,更有网友搞笑调侃“兄妹相认?”。根据之前刘强东与奶茶妹的恋情曝光到现在,已经有些日子了,如果真的求婚也是在情理之中,就在清明奶茶妹与刘强东还在纽约约会

5月21日消息,京东将于5月22日(周四)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除了敲钟上市,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更打算和奶茶妹妹做一件惊天动他的大事;微博已在热炒强东哥明日会向奶茶妹妹求婚!

延伸阅读:刘强东保镖打记者  刘强东现身奶茶妹老家南京    刘强东奶茶妹妹恋情纯属商业炒作   刘强东妻子及儿子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