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乌鲁木齐航班因引爆飞机谣言备降南京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22日中午12时46分,吉祥航空收到HO1255机组报告称,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备飞机在途经兰州上空时,发生惊魂一幕,机上一名旅客以递纸条的方式向机组成员传递信息。纸条上称其同伴因晚到未赶上飞机,曾电话威胁其要“**”飞机,结果吉祥航空立即通知HO1229航班就近备降南京机场,经查证是一起谎报。谎报原因竟然是因为同伴没有赶上飞机。

因此,这名旅客担心其为同伴代管的行李中有可疑物品。机组紧急联系地面,启动应急程序,航班也于昨**午1点29分安全备降兰州机场。所有旅客平安下机休息,而兰州机场公安也已介入事件调查,很多网友还在胡乱猜测这会不会与乌鲁木齐恐怖**案有关。

根据调查,HO1255航班旅客所称的同伴已另搭乘吉祥航空HO1229航班前往乌鲁木齐。HO1229航班于昨**午1点15分由虹桥机场起飞。为**安全,吉祥航空立即通知HO1229航班就近备降南京机场。

14时18分,航班在南京禄口机场安全落地。随后,警方登机将9C座旅客袁某带下进行调查。据悉,上述两个航班均已确认人机平安。公安机关对此事,正进行进一步调查。

标签: 社会 航空 飞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