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翠屏区中山广场上访老人自焚事件原因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22日上午10:10左右,在四川省宜宾市城区钟鼓楼附近发生一起自焚事件。具**置为四川省宜宾市城区在宜宾市翠屏区中山广场一李姓男子(75岁,翠屏区人)在宜宾市翠屏区中山广场自焚。公安、医疗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图片显示,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点燃身上的衣物后倒地。自焚男子身体大面积烧伤,黑色皮鞋脱落后摆在脚旁。据当地人介绍,自焚事发地属宜宾行政中心区域,紧邻宜宾市委、市人大大院。

昨日下午1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宜宾市中山广场,在绿化带的一角,一位老人正在清理残留下的物件。记者看到,其中有几页打印的纸张,上面写着“绝命书”“昭告**”“李天熙2013年6月15日”等内容。此外,还有一张公交卡、一张医疗卡和一部手机,均被烧坏。

成都商报记者从宜宾市*****了解到,自焚男子李某某全身大面积烧伤,烧伤面积达93%。目前,四川省、宜宾市医疗**正全面会诊,全力救*。据了解,该男子系**人员,已于2008年与有关部门达成协议,获取***补偿款25万元,并签署息诉息访**书。李某某家人表示,李某某自焚前并无征兆。

延伸阅读:云南镇雄**男子被特警击毙事件

标签: 民生 社会 自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