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与京东老总刘强东清明节纽约行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之前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的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有的网友还怀疑是刘强东为京东商场炒作,到后来这件事两位本人也没有做一个明确的回应。

北京时间4月6日,微博曝光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纽约约会的照片,照片中二人在街头,亲密揽腰,情到深处更紧紧拥抱。

对此,刘强东微博回应说:“我只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4月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的约会照。网友的爆料称,“在纽约pillow fight现场,有人拍到了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约会照片”。90后的奶茶妹妹与这位70后电商**相差近20岁,此前两人曾否认恋情,前者更是称国人想象力丰富。

更多关于奶茶妹妹妹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的文章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