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最新消息现身奶茶妹老家南京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刘强东奶茶妹恋情一经曝光就引起全社会关注,很多理智的网友就发出这样的疑问,很多人都质疑刘强东奶茶妹这份老少恋情,刘强东奶茶妹*新消息刘强东来到了奶茶妹妹的老家南京,我们也将随时关注刘强东奶茶妹*新进展。刘强东奶茶妹恋情被曝光后刘强东已跃马杀入娱乐圈,成为娱乐红人。日前刘强东在南京现身,派头十足宛如“**出巡”,而南京正是女友奶茶妹妹的老家。

日前记者在南京出差,某天晚上到机场接人,突然看见一副**派头十足的男士走出闸口,记者开始觉得这位男士有点眼熟,随后认出他就是目前*受关 注的“忘年恋”的男主角、京东**刘强东,前不久记者在北京曾拍到刘强东*自回京。

当天刘强东身穿一件**黑色衬衣,腰板笔直,昂首阔步而行,在他的身后 有两位精干保镖模样的年轻小伙紧紧跟随。刘强东一走出闸口,立即有一位身穿黄色连衣裙的年轻女孩迎上前来,她与刘强东打了个招呼,便在前面引路,一行人走出机场乘坐一辆豪华黑色房车离去,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南京市区的一家**酒店,当晚刘强东就在此下榻。

第二天中午,刘强东在那位神秘美女和保镖陪同下来到一家**的日本料理餐厅吃饭,同行的神秘美女与刘强东显得热络了许多,两人一度走出餐厅聊天。据媒体爆料,奶茶妹妹的父亲在南京开有一家舞台音响器材的销售公司,记者也找到了该公司,当天公司已关门上锁。恋情曝光了,刘强东驾临南京会不会抽空前去拜望未来的“老泰山”呢,让奶茶爹爹见见他这位“准女婿”。

更多关于刘强东奶茶妹:刘强东奶茶妹妹恋情纯属商业炒作    刘强东儿子及刘强东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