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食舌尖上的特色小吃攻略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的吃货朋友们都应该知道,地铁1号线沿线的美食超多,想要**吃遍这些美食,地铁出行一定是**的选择。玄武湖、珠江路、新街口、夫子庙等等,这些诱人的美食地标通通都能逛遍!让我们坐上开往美食的一号线,一起去逛吃逛吃,好好品尝一下南京美食舌尖上的特色小吃。

感觉西餐厅  

地址:鼓楼区宁海路培德里8号(南师大东门对面)

黑椒培根蘑菇意面

黑椒培根蘑菇意面,分量很足,意面煮的不错,料放的也多,酱汁调的相当合适南京口味!浓厚的感觉。

烤鸭披萨,是薄的,这家烤鸭披萨给的烤鸭很多,芝士也相当,味道也好,但是没有加点菠萝,所以吃多了有点腻。

双叶牌冰糖蜜汁藕  

冰糖蜜汁藕

地址:鼓楼区汉口西路32号(近上海路农贸市场)

按斤称的,一段藕基本在一斤上下。称完切好放进快歺盒,浇上浓浓的稠稠的蜜汁。甜而不腻,藕煮的透,但是又不会有面的口感,依旧很有咬劲,糯米填的很饱满。香甜可口,很不错。

南京**档(德基店)

地址:玄武区中山路18号德基广场购物中心7楼(近地铁新街口站)

南京**档

浓浓的金陵风味,江南古典情致,虽然总是人多嘈杂,但是也可领略人间烟*之气。

糖芋苗很讨喜,水平如常,藕粉底和入味的芋苗,好吃。

天王烤鸭包,烤鸭包里包的烤鸭,略微有些油,肉质紧实,带点汤包都有淡淡的甜味,一定要刚出锅的才好吃。

乐凯撒比萨    

地址:新街口地铁站E24号  

乐凯撒比萨

特色是浏览披萨,芝士的话觉得倒不是特别多,榴莲是真心货色丰富啊,又是类似薄饼披萨的饼底,吃起来那个叫过瘾啊,感觉满嘴都是馅啊,浓香四溢。

标签: 南京 美食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