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诡异暴跌引发风险猜测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暴涨暴跌的比特币价格牵动着全世界比特币炒家的心,本周比特币价格突然暴跌83%,从600美元跌倒102美元,引发震动。这种诡异的行情让人想起了人类历史的几次股灾,也是出现瞬间暴跌。**提示,这种暴跌说明有大卖家出货,瞬间将价格砸到了102美元。据统计,这次价格的暴跌过程中成交了大约6000个比特币。

这惊险刺激的大跳水出现在本周一BTC-e市场交易中,比特币的价格数秒内从高于600美元暴跌至102美元,跌幅达83%,然后又飙升至600美元附近。犹如2010年5月美股的闪电**,但是比股市更诡异的是,比特币几乎没有存在价值,它的价格可以等于零,也可以等于上千美金。这样大的弹性加剧了波动,也吸引了**很多炒家。

其实在上周五比特币价格已出现**动,由于*大的比特币交易所Mt.Gox暂停提现,比特币价暴跌25%。对比特币交易者来说,功能较完备的市场仅剩下BTC-e和Bitstamp,没想到周一BTC-e的交易又出现闪崩一幕。在今天的闪电**过程中,约有近6000枚比特币成交,说明有人大量出货抛售手中的比特币。

**提醒比特币玩家,不要再继续持有大量的比特币,因为比特币市场隐含的问题已经太多,风险很大。自去年3月以美元计的比特币价格大涨以来,已经有很多获利盘急于将手中的比特币兑换为现金。国内比特币市场也因为禁止第三方支付等出现了价格波动,并且成交量萎缩,暗示已经没人愿意在这个价位接盘。

近来多国**正在对比特币进行**,上周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男子因**使用比特币洗*被捕,这可能成为美国*起州**针对比特币犯罪的刑事案。2月6日俄罗斯当局宣布比特币为非法,并禁止比特币在境内的一切支付。这些都说明比特币的题材炒作要暂告一段落。

标签: 比特币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