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双封顶4G资费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近日有关4G资费太贵,一夜不关机花掉一套房的传闻,中国移动回复:4G资费采取每月封顶500元和15GB流量的双封顶措施,**用户4G资费不超标。中国移动及部分省公司回应称,中国移动为4G流量设置了“双封顶”**,超出套餐的流量每月不会超过15GB,费用不会超过500元。

近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调侃中国移动的4G资费,针对中国移动4G流量套餐资费高,消耗快的问题,当当网CEO李国庆发微博吐槽**开炮,李国庆在微博上写道“中国移动推出4G套餐,40元包300兆流量,按照每秒百兆的速率,这个套餐3秒就用完了,3秒40元,一个小时就是48000元。如果晚上忘了关闭4G连接,一觉醒来,你的房子都快成移动公司的了。”这则微博段子,24小时内便得到近3万次转载,1万次点赞,引起了广泛讨论。

对此,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解释说,手机网速的高低是接入能力问题,网速快了,可以节约用户下载和浏览时所需要的等待时间。而流量费用则是上网使用的总量所决定的,用户在套餐内使用了多少就是多少,超出套餐的部分还有“500元、15GB”双重保险,不会出现天价流量费。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也回应称,与现有3G资费相比,4G语音资费便宜了约30%,流量套餐便宜了约20%,套餐内的流量单价*低不到3分*每兆,套餐外的流量资费也从1元每兆下降到0.29元每兆,下降幅度达70%。加上流量资费双封顶的措施,用户不必担忧忘了关机产生高额费用。

相关文章资费高用的快移动4G被吐槽

标签: 手机 4G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