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比特币重回5000元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一系列波折后的比特币价格重新回到了5000元上方,这也许是2014年比特币继续上涨的前兆,但是也有人指出,目前的交易量减少了,可能无法支撑价格继续上涨。刚进入马年,大家都希望“马上有*”,比特币也悄悄的重新涨回到了5000元大关上方。

在比特币风生水起的“蛇年”里,作为国内**代比特币炒家,早已经是人人*的盆满钵满,只要还有人相信比特币这个****,比特币的价格就还能有支撑,那么这些拥有大量比特币的炒家一个个就可以高枕**。可在2013年下半年,一系列的政策措施打击了比特币的炒作,一度价格跌回到2000多元。

用比特币炒家的话说,炒币风险太大,如果资金大,根本不可能频繁操作。“假如前面九次都是*的,*后一次赔了,你也可能输得很惨,因为*后那次你的资金量更大了。”去年12月央行干预之后,比特币大跌了一次,有炒家在2000多元的低位买了一些,现在价格在5000元左右,但是成家量少,成交并不活跃,这个价格还能维持多久,仍然需要观察。

虽然有人继续看好比特币的走势,但是政策的规范和调整,对投机者的影响很大,在失望甚至绝望之后,出现恐慌性的抛售也是正常的。虽然央行禁止第三方支付为比特币平台服务,让比特币交易账户充值变得不便,但目前比特币平台同时是资金平台,交易*款直接打入比特币平台企业账户,平台作为中介在交易者间转账。解决了交易问题,比特币的活跃度也就逐渐**。

有业内人士认为,直接将*打入交易平台的方式,增加了交易风险,交易平台甚至可能携款潜逃。但是,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等于将比特币交易纳入传统监管范畴,通过比特币洗*被发现的可能性更高。“比特币中国”副总凌亢也告诉记者,监管机构要求我们,一旦发现类似洗*的交易者,必须上报。

还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由比特币的特性决定的。比特币是**性的虚拟货币,不是哪一个国家的政策就能决定其走势。而且,比特币是有价值的,它并不会替代所有的法定货币,但它为公众提供了一个改善的货币体系。世界官方货币体系的问题不解决,像比特币这样的互联网电子货币的市场还是应该有的。但是,以后是不是一定由比特币唱主角还很难说,也有可能是另外一种货币。”

所以,尽管比特币**争议性,但是世界主要国家并没有封杀比特币交易。相反,多数国家在严格确定底线之后,任由比特币野蛮生长,中国也不例外。央行副行长易纲也曾表示,比特币很有特点,具有启发性。

标签: 创业 比特币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