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年江苏妹子美女潘西

2014-01-01来源 : 互联网

回望2103年江苏妹子们带给我们的快乐,美丽的南京潘西,傲娇的苏州小娘鱼,还有徐州、无锡、常州的各种江苏美女。她们风情万种,智慧与美貌兼有,有的还是全国网友心目中的女神!根据网民调查,如果不娶本地姑娘,那么全国男青年*想娶的是四川妹子排**,江苏妹子排第三,由此可见江苏妹子受欢迎的程度。

1、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江苏妹子

江苏出美女,可以说江苏美女实在是太多了,回望2013年,我们总结了几位有代表性的江苏美女。她们是:代言过苏州吴中区的苏州小娘鱼韩雪,她可是地道的苏州妹子;南京大学美女李健楠,典型的南京潘西;还有获得地球**大奖的连云港姑娘相杨。不过呢,现在知名度*高的还是昆山美女张馨予。民间则有江苏**美女教师朱松花

2、江苏各个高校校花女神

早2013年,网友还评选出了江苏各个高校的校花和女神,我们也做了专题进行回顾,让我们再看看这些洋溢着青春气息、美丽**的妹子们吧。南京各所高校校花女神常州、徐州、苏州的高校女神南京农业大学、南广、南审女神校花。我们还特别**你去看看南广之夜趴体,**能让你HI起来!

3、江苏美女排行榜南京江宁*漂亮

这么多江苏美女,那么究竟江苏哪个地方的美女*多,质量*好呢?有网友评论是南京潘西,但是也有网友说是苏州美女。其中南京江宁区的美女呗认为是*漂亮的。紧随其后的是苏州美女,南通海门美女,扬州美女。

标签: 南京 苏州 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