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大学 美女如云的南京高校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除开南大、南师和南艺这三所高校以外还有哪些高校美女如云?这次就再为大家介绍一下南京的高校,看看这些进击的大学的美女们。这些大学分别是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审计学院和南京信息学院,虽然在大学排名和知名度上也许不如南大、南师那样有名,但是这些大学经无数网友、学长、学弟实地考察,确实有不少美女,而且以南京本地美女居多。

1、南京农业大学

美女如云,不仅仅是说美女如云彩一般好看,也有轻盈流动的意思,南农的美女平时很少见,有的人在南农读书四年一个美女都没见到,那是因为没找对地方。其实,南京农业大学的食堂一直都是江湖传说中的靓丽风景胜地。早就有无数的网友在大小各种**感叹,去过南农的食堂之后,才知道茶饭不思的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