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滩夜间灯光迷人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外滩在夜间点灯迎客,新安装的灯光十分迷人。下关滨江岸线400米的试验段也终于修建完成对外开放,层叠设计的步道和反映下关记忆的大型浮雕,**让你耳目一新。这个周末,不妨带家人去这处亲水步滩走走,欣赏一下南京外滩的魅力,体验一下梦幻灯光。

据介绍,下关滨江商务区长江岸线南起中山码头,北至长江大桥,全长约3公里,是南京主城内*具看点的**岸线,昨天正式建好并向市民开放的400米试验段区域南起海事码头、北至四号码头,就在南京人熟知的大马路西侧,而在夜间这处外滩也将点灯迎客。

在观景台下方正对着江面,是一面“浮雕墙”。如今,在这面长29米、宽3.5米的墙上,一幅出自江苏美术馆老雕塑家吴支超之手的“下关记忆”,串联起下关历史上的20多个场景。围绕下关**沧桑,同时利用下关*车站、和记洋行、招商局南京分局、大马路、*都电厂等标志,串联起一组沧桑厚重、气势恢宏的浮雕。

之所以取名“下关记忆”,是因为所有的场景都充满了下关特色,近代这100年里与下关相关的重大事件、**建筑,都将作为南京城的一部分记忆重现、并留在脑海里,借用老下关的**沧桑去弘扬传统文化和历史

标签: 南京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