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隐于市扬州长乐客栈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扬州历来都是历史名城,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在这座古城里有一家客栈,静静的开设在扬州*热闹的东关街,可谓小隐于市。这家客栈的名字叫:长乐客栈,是一处环境优美,古色古香的好去处。因为就在东关街上,与外面的喧闹相比,客栈显得特别的清幽,又被喜欢旅游的人称为:东关隐店。

长乐客栈是**的古代大院设计,青砖小瓦,飞檐翘角,典型的扬州大宅风范,位于东关街357号。东关街是江苏省扬州市目前保存较完好、规模较大的成片历史街区。街面上商家林立,热闹非凡,是扬州城一个游客众多的地方。古时就有很多南来北往的商客在此经商交易,**的瘦西湖也吸引了很多文人墨客前来游历。

与东关街的热闹相对比,一踏进长乐客栈,瞬间就犹如穿越时空,步入了一片清幽之地,让人不禁沉迷于扬州的千年古韵之中。青砖小瓦,飞檐翘角,透过大门一眼望不到底的扬州老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看不够的扬州园林风光;假山水池,绿树红花,赏不够的扬州美景。

一个小园就是一段历史,一块砖雕就是一个见证,一梁一顶都有一个故事。长乐客栈,就是一部扬州近代建筑和文化的史书,让你读不完、品不够,在“闹市静舍”中体验扬州丰厚的传统历史文化。在长乐客栈住上一晚,做一场穿越千年的美梦,想来是**的。

标签: 扬州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