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可买奇葩赏月险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淘宝上有商家推出一种“赏月险”据称购买了此险种的客户如果中秋节那天没有能观赏到月亮的,可以获得赔偿。据了解,这项保险是由安联财险和聚划算保合作推出的,名字叫“中秋赏月险”,以中秋当天天气预报为准,若被保险人看不到月亮,则可获赔,*高可赔188元。这款奇葩保险推出后,有网友笑称:这就是在跟老天爷打赌啊!

目前,“赏月险”在淘宝聚划算上推出,依据保险的设置,分成了两档。其中一档投保价格为20元,若被保险人在赏月城市(上海、广州或深圳)由于天气原因看不到月亮(即阴天或雨天),可获保险理赔50元;第二档投保价格为99元,赏月投险城市从3个增加到41个。南京、苏州、无锡等地都在第二档的城市中。该档中,如果被保险人所在赏月城市由于天气原因看不到月亮,即可获保险理赔188元,而相应赔付金额会汇至被保险人的支付宝账户内。

此外,无论是哪个档次被保险人能否看到月亮,在赏月险中都还能获得10万元的人身意外**,第二档的被保险人则还能获得一盒月饼礼品。

负责发行这份保险的安联财险的相关人士介绍,赏月险完整的报备名称是“赏月不便险”,除对应的人身**外,赔付的是因不能赏月造成的心情损失。根据设置,赏月险的赔付只和天气有关,**不是以个人现场观测结果为准。

赏月理赔将依据中秋节当天18:0**布的晚八点到凌晨两点中国天气网的天气信息为准,进行评判。如果在这一时段内,天气播报该城市为阴天或雨天,则界定为未能看到月亮,可获得理赔,而如果这一时段内为其它天气情况,则界定为看到月亮。

安联财产保险的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这款中秋赏月险是安联财险与淘宝保险共同推出的,全国限量发行一万份。在筹备时建立了风险控制模型,取了各城市二十年的天气数据制定了动态销售模型。卖得好还会加推,但不会超过1.5万份。

目前这款奇葩的保险产品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人说有意思,有人说纯粹是噱头,还有人说根本是一场骗局,天气好不好又不是你我能掌控的。业内人士分析,保险公司都是以**为目的,采取的是规避风险的原则。赏月险销售额并不是很大,数量也不多,且价格也不昂贵,就传统的**方面而言,只是充满噱头的保险,形成不了太大的收益,意义并不大。

标签: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