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沂水迷醉在那山那水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雪山梅园:梅花香自苦寒来

  古香古色的庭院,隐藏了满园的艳梅,缕缕幽香随风传,这是江北的留园——雪山梅园。雪山由于常年风雨侵蚀,怪石林立,如鬼斧神工雕凿,千姿百态,令人称奇。雪山素有七十二景之美誉,皆出于石。  沂水位于鲁中南部,我们都知道那里是临沂山区,也是革命老区,在路上还能看到孟良崮的指示牌。临沂有几个**的景点,天上王城、地下大峡谷、雪山梅园、荧光湖与龙虎洞等等都是其中不错的地方。  景区内游玩,可在彩虹谷中雨中漫步,触摸彩虹;迷彩沟中彩弹射击,惊险刺激;庄户园中农家游乐,古朴温馨;秋水居中度假休闲,幽雅舒适;*石阵中破阵突围,尽显才智;情人谷中谈情说爱,浪漫多情;葵花林中观葵花图阵,奇特巧精,另外还有滑草道、摸鱼池等*具创意的新奇游乐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