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鸡怎么做?蛋挞鸡怎么做好吃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鸡十三蛋挞鸡听说挺*的,有人了解过吗?*近,蛋挞鸡很*哦~很多人都在问蛋挞鸡怎么做?如何做?一起看看吧~

“蛋挞鸡”外观新颖,味道延续并创新了**的秘制配方,不仅适合所有年龄段的食客,更是在食材甄选程序中,做足了功课,让所有顾客吃的放心,享受味蕾的**。

蛋挞酥脆香甜,整只鸡被包裹在蛋挞里烤的色泽香俱全,让不少网友都想尝一尝这道菜!

蛋挞鸡48种秘制辅料配比更科学,腌制入味12小时更美味,***候烤制更**。在讲究营养的时代,力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致!

用料

鸡蛋 14个

牛奶 350克

淡奶油 1000克

白砂糖 300克

蛋挞皮 60个

鸡蛋挞的做法

1、将馅料一起倒入搅拌器内搅拌均匀。

2、倒进蛋挞皮内(先将蛋挞皮摆入烤盘内)约八成满。

3、装好后,入210度烤箱内烘烤约25分钟。小贴士

馅料在搅拌器内搅拌时要慢慢搅拌,*好用手动搅拌器搅拌。制作好的蛋挞液*好过筛处理。

标签: 蛋挞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