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仙居杨梅节举办时间?仙居杨梅节什么时候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杨梅的时节到了,怎么能少了仙居的杨梅节呢。很多人吃货朋友都在问2018年的仙居杨梅节是什么时候?目前,2018年的仙居杨梅节还没有公布时间,大家看一看参加往年的时间哦~

仙居杨梅色美、味甜、个大、核小,大的比乒乓球还要大,而且成熟期早,一般在6月初就可成仙居杨梅 熟上市。

仙居杨梅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进行管理,具有成熟早、色美、味甜、核小、高产等特点。

果实外形美观、果大汁多、风味*特。平均单果重21克,*大达54克。 东魁杨梅,个大如乒乓球,平均单果重21克,*大达54克。

每年6月,仙居各杨梅观光基地满山红果,游客自采自摘,其乐无穷。

每年的6月中旬左右开始。

仙居杨梅节,一般是6月15号左右开始,有开采仪式,仙梅大擂台,杨梅观光游等系列活动,当然*有意义的还是自己亲自上山,走进大自然,采摘杨梅,吃*新鲜的仙居杨梅,我去年去仙居的时候还赶上了吃杨梅比赛,很好玩的。

如果你准备去仙居参加杨梅节的话,一定要提前2-3天预订宾馆呢,杨梅节那阵子人**多,宾馆基本无空位的,我上次是去的坎头杨梅基地。

哪里的东魁杨梅*大个了,嘿嘿,那时联系了一当地小伙子,住宿都是他帮我搞定的,很周到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看了以上内容大家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目前距离6月还有十几天的样子,准备去仙居摘杨梅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