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洋淀荷花节是什么时候?2018白洋淀荷花节时间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来临,对于想要赏荷的你怎能错过!随着荷花盛开,2018各地荷花节也随之而来。初夏赏荷花的季节到来了,位于河南白洋淀的荷花也慢慢的开放了。那么2018白洋淀荷花节是什么时候?2018白洋淀荷花节时间?

时间:2016年7-9月份(详细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根据白洋淀荷花花期为7-9月份,和历年举办荷花节时候为7月中旬到9月中旬,预计今年荷花节也会在这个时间举办)

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荷花大观园内

门票:50元/人(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景区门票)

白洋淀荷花节的时间是每年的7月23至9月23,在这一段时间白洋淀是*妖娆美丽的,也就是荷花开放*盛大的时候。

白洋淀如果天气热的早,到每年的四月底就可以看到睡莲了,睡莲也是白洋淀荷花的一种。

另外,到九月中旬的时候白洋淀荷花大部分就已经凋谢了,到9月23日,有时候都没有多少荷花了。所以在我看来6月初到9月初来白洋淀看荷花*好。

一般年份,阳历5月初,园中的睡莲就开放了。6月中旬,白洋淀野生荷花开放了。每年7、8月的时候,白洋淀荷花遍开大淀中,是赏荷的*佳季节。

此时也是天 气*热的时候,防暑降温及避蚊虫需要提前预防。白洋淀荷花会一直开放到9月底,一般在10.1放假的时候就没有开放的荷花了,只有大片残荷了。

不过虽然荷花没有了,白洋淀芦苇就开花了,金黄色的芦苇荡还是很美丽的,而且,白洋淀设立为雄安新区,到处热*朝天,有的是可看到,也吸引大量十一放假的游客。(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