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贵阳樱花季什么时候?2018贵安樱花季时间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又是一年赏花时!3月,可谓是赏樱花的好时节!樱花盛开的景色是春天的一大美景,很多地方都有樱花可以看。樱花盛开的季节,正是大家相约浪漫之旅的好时光。那么2018贵阳樱花季什么时候?2018贵安樱花季时间?

3月10日至4月8日,贵安新区2018年樱花季如约而至。为期一个月的贵安樱花季,等你来!!!

时间:3月10日至4月8日

地点:贵安新区高峰镇

贵安新区万亩樱花园位于黔中腹地,红枫湖湖畔,隶属于贵安新区直管区高峰镇,离贵阳大约40分钟车程。

万亩樱花园是目前中国集中连片种植面积*大的樱花基地,共有樱花70多万株。樱花园里的樱花以早樱和晚樱两种为主,早樱占了绝大部分,为粉白色,在每年的三月上旬开花,一直持续到月底。

盛花期,早樱花朵烂漫,花香四溢,远远望去,如云似霞,极为壮观;晚樱为桃红色,在每年的三月底开花,持续到4月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