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哪些地方可以看二月兰?南京二月兰景点推荐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醉人的紫色花海,笔直的杉树傲立,陪伴才是*深情的告白,三月不到南理工看二月兰花海,你的春天是不完整的。那么2018南京哪些地方可以看二月兰?南京二月兰景点**?

【中山植物园】

中山植物园的二月兰是*为壮观的,在去中山植物园的路上,二月兰的影子已经随处可见,小路的草丛中,东一簇西一丛。

而在蔷薇园南面的山坡上,有着2公里的二月兰,春暖三月,紫色花海开放,一定蔚为壮观。

【玄武湖樱洲】

春天刚到,玄武湖公园樱洲岸边的二月兰便迫不及待开了一大片,把河岸装扮成了紫色的世界。

游客划着船在水上慢慢摇,岸边爬满二月兰,美得像一幅画。

路线:地铁一号线到玄武门站,步行即可到达。

门票:免费

【古林公园】

这个时节,古林公园花卉种类繁多,有桃花、梨花、梅花等等,还会看到水杉林下的二月兰。

穿过盆景园往公园后门走,在一个幽静的水杉树林,你会惊喜地看到,二月兰开了。预计再过一周左右,这里的二月兰就将盛放。

地点:鼓楼区虎踞北路21号

路线:乘坐公交132路、149路、21路、24路、66路、818路,到古林公园站下。

门票:免费

【雨花台梅岗】

雨花台梅岗又称“梅岭岗”,是南京*主要的赏梅胜地之一,游客去梅花山,而南京人来梅花岗。不仅看梅花,还看二月兰!

梅花岗的梅花怒放,梅岗的二月兰悄悄绽放。看那白墙脚边的紫色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南京审计大学】

老山脚下的南审校园里,泽园宿舍附近的龙脉山上,有8000平方的二月兰,每到这个时节,盛开成一片紫色海洋。

南审的龙脊山遍布都是二月兰的**,与它相伴的虽不是杉树,却另有一番滋味,迅速蹿红成为南审*新的春花代言。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信大的中苑“搓衣板”附近,盛开了一大片的二月兰,层层叠叠、竞相绽放,总会看到慕名前来的游客。

住在江北的小伙伴,不需要走远,骑着自行车或者步行去南信大,就能轻松享受这一美景。

【白鹭洲公园】

白鹭洲公园位于武定门内北侧,秦淮河利涉桥及古桃叶渡南边。公园的二月兰已经绽放。

地点:秦淮区长乐路174号

路线:乘公交33路、26路、30路到武定门站下就能找到。

门票:成人票20元

【明孝陵紫霞湖】

紫霞湖的二月兰开的更加随意些。而且因为靠着水,这里的二月兰显得更加灵动。

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在苜蓿园大街站下,步行前往。也可以乘游3、20路、315路在明孝陵站下。

门票:70元,2月20日至3月31日梅花节期间执行优惠价60元(明孝陵景区)。凭游园年卡免票。

【南京工业大学】

南工大浦口校区随处可见紫色的二月兰,在一堵墙角下,那一大片的二月兰,就像一条紫色的地毯,迎风怒放。

【南京邮电大学】

南邮(仙林校区)校园里有一大片的二月兰,清纯的蓝,淡雅的紫,华华丽丽的开了一片,铺满整个花园。

【绿博园】

绿博园是“四季花海”,一年中除了寒冬,三季半都有花景可赏。在寒意未退的早春,大部分花儿还未“睡醒”时,二月兰已尽情绽放。

【西长干巷】

集庆门至中华门段的城墙下,沿着秦淮河有一条鲜为人知的小路——西长干巷,从路口往里走,你会被一条紫色的地毯吸引视线。

还有那河西**公园、莫愁湖公园、解放门、九华山公园、灵谷寺、中山门往北城墙脚下、东郊路边等处,都可以欣赏到二月兰。

标签: 2018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