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有哪些美食街?苏州吃货必逛的美食街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217丰惠源抓饭

地址:劳动路217号217美食广场A-04号 苏城**好吃的手抓饭,非常非常*,一般只有中午供应两个小时,好多人大老远跑去都吃不到。它就凭着一份新疆特色的抓饭,抓住了一**吃货的胃。

味道土菜馆

地址:劳动中路217美食街**家

一个***无霸的海鲜拼盘,有鱼有虾有蟹,另外还有扇贝、文蛤、生蚝,视觉冲击的享受太壮观了

217木垒烤肉王

地址:劳动路217号

羊肉全部来自新疆木垒,10小时从木垒到乌鲁木齐并空运到苏州,每次只到10只左右,2-3天就卖光了。江苏有哪些美食街?苏州吃货必逛的美食街。

鸽就是传说

地址:劳动路217号

名气很大的一家店,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很小的店面,店里的位子也不多,却天天顾客盈门。

牛骨丸子汤

地址:劳动路217号217美食广场

初来乍到的会以为他们家专做牛肉丸子汤,没想到椒麻鸡和新疆拌面才是他们家的*门秘籍。

虎仔烧烤新疆原味菜

地址:三香路与劳动路交叉口217美食街

小店干净大气,烧烤和新疆菜为主,一走进去就闻到了浓浓的孜然香味,口水就忍不住流下来。江苏有哪些美食街?苏州吃货必逛的美食街。

隔壁老王

地址:劳动路217号A04座

名字很奇怪的一家店。馄饨有太多人**了,做的很用心,肉馅都是手工剁的,皮薄馅多。

大铁锅

地址:劳动路217号217美食广场

以三种炖菜作为锅底然后在大铁锅里架上蒸架,把处理好的海鲜置于蒸架之上,贴了一圈玉米面饼。

阊门姚记豆浆

地址:西中市60号 37年的老店,每天24小时营业,比起炸鸡薯条除了更美味更健康,还有那一份更地道更亲切的老味道。虽然*近因为一些事情闹得不愉快,但是味道和食物的品质还是一样好!

黎里辣鸡脚

地址:西中市73号

和平江路的鸡脚旮旯的软糯不同,黎里辣鸡脚口感爽脆,要冷吃,酸甜的味道春夏季节*合适不过。

荣记凉皮

地址:西中市邮局对面

凉皮好吃不光得面皮做工好,调味也很重要,青色的黄瓜丝、红色的香花生、还有黄豆芽点缀其中,再拌点儿辣椒油~

*小锅

地址:西中市与南新路交叉口西南角

全家齐上阵的苏州人*锅怕是不多,而*小锅便是这种家庭*锅的标配,晚上6点以后去吃必排队。

老陆稿荐熟肉店(面馆)

地址:西中市12号

三十年前每天熟食飘香的街道今天依然飘香,这种美味能保留到今天也是我们吃货的幸福吧。

马记祥烧饼

地址:西中市140号

马记祥烧饼也经常需要排队,不过入口的香酥等待也值得了。

老陆家汤包馆

地址:西中市146号

有的阿婆一大早专门从园区跑过来吃上一笼汤包,走了还要再打包两份带回家。

全味聚鸡爪

地址:西中市120号

不同于苏氏鸡脚的浓油赤酱甜味比较重,这家属于咸鲜为主比较糯但还很有嚼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