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梅园门票价格?无锡梅园赏梅花开时间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春天你准备去哪玩呢?无锡梅园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梅花以其凌霜傲雪的高雅气质一直是文人墨客的喜爱……

梅园位于无锡西郊的东山和浒山南坡,距市区7公里,距太湖1.5公里,园内遍植梅树,是江南**的赏梅胜地之一。国家****级旅游景区,****文物保护单位,国家**公园。

园林设计者根据地势高低,结合梅园特点,以梅饰山,倚山植梅,梅以山而秀,山因梅而幽,别具特色。园内植梅5500多株,品种繁多。园内还有天心台、洗心泉、清芬轩、招鹤亭等步步登高的观赏景点。2018无锡梅园门票价格?无锡梅园赏梅花开时间。

需要,梅园门票60元/人。

优待政策

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4米(含)以下免票;无锡园林一卡通持卡者可免费进入(园林一卡通可以直接在梅园售票处办理,具体办理方法可**搜索公众号“无锡本地宝”,在**聊天框回复“园林卡”查询)

优惠政策:1.4米(含)-1.5米(含)之间去景区购儿童票,江苏省内60岁(含)以上、省外70岁(含)以上老人凭老年证、全日制大学生、凭学生证在景区门口购优惠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各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梅园以梅花驰名。梅园的梅花已有七十多年的栽培历史,现有三四十个品种,**的有洁白素净的玉蝶梅,有花如碧玉萼如翡翠的绿萼梅。2018无锡梅园门票价格?无锡梅园赏梅花开时间。

有红颜淡妆的宫粉梅,有胭脂滴滴的朱砂梅,有浓艳如墨的墨梅,更有枝干盘曲、矫若游龙的龙游梅等。并有造型幽雅、虬枝倒悬、枯树老干、疏影横斜的梅桩艺术盆景。

主要景点有:梅园刻石、洗心泉、米襄阳拜石、天心台、揖蠡亭、清芬轩、香海、诵豳堂、招鹤亭、小罗浮、念劬塔、豁然洞、开原寺、松鹤园、小金谷、吟风阁。

标签: 2018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