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个模仿自然人工漂流 雪浪山漂流对外开放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雪浪山顶的漂流现场看到,漂流起点已经用深红色的假山石围起了一个亲水平台,旁边堆满了各色的皮划艇。沿路尽管是水泥修整的河道,部分边沿地方还用绿色的布进行了遮挡布置,力求与自然景观相容。在山林间,不时可以听到体验者的尖叫、欢笑声。投资方相关负责人沈威介绍,该项目投资3000余万元,计划用5年时间打造完善。与国内一些半自然半人工的漂流不同,该项目全部是人工修建。由于是人造漂流,水流的大小容易控制。根据前期试运营的一些情况,运营方对漂流的水量进行了适当调整,包括一些惊险点也进行了修整。“我们在几个惊险点都安排了2位安全员,只要有任何一点危险,会**时间进行救援。同时医务室也配备了相关药品,需要的游客可以凭票***取。毕竟安全**。”沈威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