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尼木8.10车祸事故 西藏尼木连环相撞车祸事故原因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日炎炎,很多朋友都想趁现在出去避避暑,旅游放松下心情,但是在这一过程中就可能有一些潜在的危险,比如交通,进入夏季以来全国各地先后发生了很多重大交通事故,尤其是当载客大巴发生交通事故,那后果是相当的严重的,7月19日在湖南沪昆高速隆回到洞口段的大巴和*车相撞的事故共造成了38人死亡,5人受伤。但是昨天在**尼木县也发生了一起特大的交通事故。

概要:8月9日16时25分许,**尼木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连环相撞,初步核查车内有40余人。目前**尼木8.10车祸事故伤亡人数为44人,**尼木交通车祸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盐城东台女学生被碾死事故 杭州余杭车祸事故致2死2伤 货车槽罐车碰撞**致1人死亡 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事故 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 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浦口车祸事故 大巴侧翻导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