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农家乐美食多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去溧水游玩怎么少得了美食相伴,原汁原味的农家乐深受游人喜爱。

【东屏湖全鱼宴】东屏湖盛产的大胖头、青鱼、草鱼、白鲳、青虾、鳜鱼等,由各式鱼鲜为原料,精制而成的鱼宴别具特色,深受食客钟爱。其中胖头鱼汤汁浓味鲜,鱼丸豆腐细腻嫩滑,油炸鱼鳞香脆可口,清蒸白鲳色正味纯……,此为溧水第一美食。

品尝热线:大金山风景区,025-57492777。

自驾线路:宁杭高速(溧水东)--东屏镇。

周边风光:东屏湖、卧龙湖、东庐山观音寺、金湖生态农业基地、薰衣草种植园

【渔歌土菜】“渔歌十里休闲农家乐”是溧水乡村饮食文化特色休闲旅游示范带,分布有渔歌傅家边山凹村、渔歌牧乐野味、渔歌绿岛渔村、渔歌草莓乐园、渔歌盛村人家、渔歌傅家边阳光嘉苑等农家乐业主,主要经营本地特色菜,深受乡村旅游者喜爱。

自驾线路:宁宣高速(天生桥)--城南公交站--洪蓝--渔歌--傅家边

周边风光:傅家边梅园草莓园、傅家边牧乐开心农场、蒲塘桥、石臼湖

【牧乐野味】溧水最有特色的乡土菜品,原料来源自有珍禽养殖场,有野猪系列菜品、珍禽系列菜品,土法烹制,味道醇正。参观牧乐开心农场,家庭亲子绝佳去处。

品尝热线:025-57430777

自驾线路:宁宣高速(天生桥)--城南公交站--洪蓝--渔歌集镇

周边风光:傅家边草莓园、牧乐开心农场、蒲塘桥、渔歌螃蟹养殖基地

【怡人山水田园菜】怡人山水隐在山谷里,处于竹海中,别具世外桃源风情的山庄,其自创的田园菜备受食客称道。其老鸡汤,取料山头自养2年的老母鸡,肉香汤浓;其本色豆腐,由石磨手磨而成,现做现用,有豆腐脑、豆浆、豆渣等各种吃法;又香又脆的土锅贴馍,更让你回味儿时乡下妈妈的手艺儿。

品尝热线:025-57256199

自驾线路:宁杭高速(白马)--白马镇—老明路—怡人山水

周边风光:周园、农科院白马基地、石头寨蓝莓园、杨树山

【无想鲢子鱼】冬竹农家乐位于美丽的无想山里,其招牌菜无想鲢子鱼选料无想湖中10斤左右的大鲢鱼,用专用土锅、专门的汤料、由专人精心烹制而成,色泽诱人,辣味纯正,味道鲜美,是来溧水必尝的一道美味。

品尝热线:025-57232889

自驾线路:宁宣(宁杭)高速—溧水—无傅路至无想山

周边风光:无想寺、天池、百步天梯、洞壁琴音、牡丹园

【洪蓝手抓鸡】精选农村散养2年以上的土鸡,加香料、草药蒸煮,用手撕开,醮特制酱油食用最佳。

品尝热线:025-57233559

自驾线路:宁宣高速(天生桥)--城南公交站—西旺村委(洪蓝手抓鸡)

周边风光:天生桥、牡丹园、无想山

【石湫狗肉全席】石湫食狗肉历史悠久,烹饪方法独特,一般选择野外空地用石垒灶,上架大铁锅,下面用稻草烧煮。“用荷叶包狗肉,沾点盐就着吃”的方法最正宗。传说岳飞抗金时曾用此充饥。石湫狗肉全席的最大特色是肉、爪、狗鞭、尾巴、耳朵等均可入菜,而且口味佳、营养好,深受好评。

自驾线路:宁宣高速(石湫)--石湫镇

周边风光:影视城、西横山、横山杨梅园菊花园、环山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