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食之南京怀旧美食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美食南京大排档

老南京特色餐厅,有很多老南京味道,还有悦耳的评弹,环境装修古典。傍晚的南京**档格外热闹,**阳春面、千层糕、桂花糕、**蜜汁藕、糖醋排骨、酒酿等美食尽收胃里足以。南京特色餐厅,有很多老南京味道,还有悦耳的评弹,环境装修古典。

江苏美食之南京70后饭吧

*属于70后的回忆:老挂钟,书籍,墙上的电路板,都能衬托出70年代的风格,菜品可圈可点。南京**家70后饭吧,搪瓷大茶缸、臭豆腐汉堡、椒麻鸡等等集合了辛香汇、外婆家等时下*热门餐厅的菜品且特色鲜明,聚会的大叔**八卦趣浓,非常的值得一去。

江苏美食之徐州烧烤

自古以来徐州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因为徐州的地理位置很重要,现如今没有了战争有了生活,有了享受,那如果你到徐州不吃一下徐州的小吃烧烤,那你也是白去了徐州一趟。现在做正宗徐州烧烤的已经不多了,而且还是正宗徐州的羊肉。烧烤养眼也是一大特色小吃烧烤。

标签: 南京 江苏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