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边境陈兵8.5万目的何在?

2014-03-16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3月13日报道,为应对克里米亚的**,美国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一份***决议案,提交至******辩论,希望在克里米亚**的前**进行表决,以达到谴责**的目的。与此同时,俄罗斯宣布在俄乌边境举行新的军事演习,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年的3月底。

多位外交官当地时间13日表示,美国为谴责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16日即将举办加入俄罗斯的**,已向***安全理事会提出了一份决议草案。希望***能*在克里米亚**前**的15日进行表决。决议案呼吁,所有国家“不要根据这项**,承认克里米亚的地位有任何的改变”。

据一些外交官表示,这份支持乌克兰领土完整的草案必定会遭俄罗斯的否决。英德表达希望呼吁**放弃**当地时间14日,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呼吁克里米亚当局放弃这次全民**。他警告说,如果克里米亚执意**,那么欧盟将加强制裁俄罗斯的所有措施。

与此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在此前致电俄罗斯总统**,促请他改变立场,否则俄罗斯将面临巨大的政治和经济后果。以美国共和党议员麦凯恩率领的美国国会代表团13日已经来到了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访问,以展示“对基辅现政权、乌克兰人民的民主追求以及该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持”。

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3日表示将停止同俄罗斯进行关于俄罗斯加入该组织的谈判。俄再度军演持续至三月底同**,俄国防部宣布,在靠近乌克兰边境地区举行有8000多名士兵参加的军事演习已经启动。演习将一直延续到3月底,包括火箭炮和反坦克武器在内的炮兵部队也将参与这次演习。

目前,俄军在与乌克兰边境部署了大约8.5万大军,配备重型武器,包括270辆坦克、180辆装甲车、380辆火箭炮车、18个多管火箭系统、140架战斗机、90架武装直升机和19艘军舰等。可在两至三小时的时间内直捣乌首都基辅,俄罗斯有资深国会议员称有必要“驻军”克里米亚防范**后的乱局。

本次军演正值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地区将于本周日举行决定是否加入俄罗斯的全民**,被认为征对性十分明显。此前,在乌克兰局势紧张时,俄罗斯总统**也曾下令军演和提高军备。亲俄与亲乌派爆发新流血冲突随着**日的临近,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爆发了亲俄派与亲乌派之间的流血冲突。

当地官员们表示说,有一人在两个不同阵营的示威者之间发生的暴力冲突中丧生,另有多人受伤。这是当地首次出现因为亲俄与亲乌而爆发冲突的死亡事件。当地媒体称,随着**日的到来,双方的情绪有进一步激化的可能。

标签: 社会 国际 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