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滋补扬州三丁包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扬州自古就是繁华之地,特产美食三丁包以鸡丁、肉丁、笋丁制成,不仅好吃,还滋补养人,更有加入参丁、虾丁的“五丁包子”深受吃货们的欢迎。扬州三丁包子发酵所用面粉“洁白如雪”,所发面本地软而带韧,食不粘牙。

在江苏扬州的富春茶社一直保持这种发酵的传统特色。馅料方面十分讲究,所谓“三丁”,指的是鸡丁、肉丁、笋丁。鸡丁选用隔年母鸡,既肥且嫩;肉丁选用五花肋条,膘头适中;笋丁根据季节选用鲜笋。扬州人对于吃特别讲究,这三丁又称三鲜,三鲜一体,津津有味,清晨果腹,至午不饥。

在扬州富春茶社经营了上**扬州小吃,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富春茶社的三丁包,鲜、香、脆、嫩俱备,肥而不腻。还在此基础上加入参丁、虾丁的“五丁包子”更是营养滋补。游客们去扬州,大多要去富春茶社喝一壶早茶,吃几个三丁包,否则真的是对不起自己的胃啊。

标签: 特产 美食 扬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