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亮相巴黎惊艳世人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杭州丝绸参展世界服装**展会巴黎FATEX展,赢得****,在世人面前的表现可谓惊艳。本次展会由新丝绸人家、新洁绣、金鹭3家丝绸品牌企业联合组团,参加了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馆举行的“法国巴黎FATEX**服装及面料定牌生产展览会”。

据介绍,FATEX展创办于1984年,是欧洲*重要的服装、服饰和家纺非品牌企业接单展览会,聚集了**重要的面料生产商和各国纺织及服装的专业人士,已成为世界各国服装厂商在欧洲展示自身实力,进行广泛交流及业务成交的重要平台。本届FATEX**服装及面料定牌生产展览会展出面积约达4000平方米,有来自多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近4000名专业观众。

通过三天的展会,丝绸城3家企业都有所斩获,赢得了客商的青睐,达成意向客户30余家。此次展会作为杭州中国丝绸城企业在法国的处子秀,一方面在**专业 客商面前展示了杭州丝绸的风采,促进了杭州丝绸服装产业的**化进程;另一方面更加坚定了丝绸企业继续深入拓展欧洲市场的信心,为杭州丝绸走出**、走向 世界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国共有9家企业参展,展区总面积45平方米,9个标准展位,主要来自浙江、安徽、广东、深圳,其中,浙江有新丝绸人家服饰有限公司、杭州新洁绣丝绸有限公司、杭州金鹭丝绸有限公司、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杭州江宁丝绸制衣有限公司5家杭州丝绸企业参加,参展的产品包括丝绸男女装、睡衣、围巾、丝绸面料等,受到了**特别是欧洲客商的欢迎。

标签: 特产 丝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