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乐园啤酒节时间?2018苏州乐园啤酒节门票价格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怎么能少了啤酒呢?2018苏州乐园啤酒节将于6月15日开始,你知道吗?2018苏州乐园啤酒节大家了解过吗?一起看看吧~

苏州乐园啤酒节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7月1日

活动地点: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活动票价:198元(预售票49.9元起)

报名方式:**购票或现场购票

6月15日-7月1日期间,苏州乐园第22届**啤酒节*降森林水世界!**抽金币,世界啤酒展、啤酒主题SHOW都将一一重现。更有**创意打造的啤酒浴缸体验,抖音爆红的“摔碗酒”,水中啤酒吧,让你体验一场不同凡响的水上啤酒狂欢!

活动亮点:

1、**创意打造的啤酒浴缸体验,抖音爆红的“摔碗酒”,水中啤酒吧,让你体验一场不同凡响的水上啤酒狂欢!

2、世界杯期间,更有惊爆眼球的嗨啤俄罗斯女郎和你一起为世界杯加油助威!

交通指南

公交

1、322路到森林水世界西下车;

2、356路、357路到森林水世界南下车。

自驾

1、市内高架向北—往太湖大道高架—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2、有轨电车1号线:从苏州乐园站上车,阳山南路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