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驾照扣分学习在什么地方?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普通**车驾驶人持C类驾驶证,一个周期内累计记满12分要参加满分教育。持有A类B类驾驶证在一个周期内有记分的驾驶员,以及有其他一些情况的驾驶人,则要参加审验学习。

驾驶证被扣12分,需要学习并通过科目一的考试。有两处地方学习可供你选择:

1、你的驾驶证核发地的车管所;

2、你违法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根据规定: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

机动车驾驶人参加学习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二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一)。

考试合格的,记分予以清除,发还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不合格的,继续参加学习和考试。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1、无锡车管所审验学习点

地点:滨湖区蠡溪路255号,隐秀苑东门对面

到以下3个学习点学习的驾驶员,需要持无锡本地驾驶证和二代身份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未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情形,非校车驾驶人,且三年内无吸毒史。

2、梁溪区驾驶人安全教育点

地点:石皮路9号

3、惠山区驾驶人安全教育点

地点:长安街道金惠西路1号

4、新吴区驾驶人安全教育点

地点:江溪街道兴竹立交东堍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8:30-16:30

注意: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驾驶人、校车驾驶人、三年内有吸毒史的驾驶人,仍需要在蠡溪路上的车管所安全教育学校参加满分和审验安全教育学习。

标签: 无锡驾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