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市金鸡湖赛龙舟什么时候举行?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的端午节是在6月18日,2018年的端午节苏州有哪些好玩的活动?苏州市2018金鸡湖赛龙舟将于端午节举行,一起看看吧~

苏州市2018金鸡湖赛龙舟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8日

活动地点: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月光码头

金鸡湖端午龙舟赛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是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专院校等组队广泛参与的群众体育盛会,外籍人士参赛比例一直保持在1/3左右。

龙舟赛也是江苏省“同乐江苏”系列活动、苏州市“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竞赛项目

1、12人小龙舟男子组300米直道竞速(队伍来源:苏州本地队、“同乐江苏”**友城队、“同乐江苏”省内城市队);

2、12人小龙舟女子组300米直道竞速(队伍来源:苏州本地队、“同乐江苏”**友城队、“同乐江苏”省内城市队);

3、22人大龙舟公开组300米直道竞速。

为提高龙舟赛的“全民参与度”,主办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汇演,新增设:

1、传统旗袍秀,让广大市民通过端午龙舟赛平台,了解苏州丝绸文化及传统服饰文化;

2、水空表演,在原有水上飞行器和动力伞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传统运动风筝,还将带来贵州黔北非物质文化遗产“赤水*竹漂”民间绝技,让观赛群众欣赏到更加丰富多彩的表演;

3、端午美食节有各式 端午美食,当季流行小吃、甜点、饮品,让来自各国的友人领略一场中华美食盛宴;

4、创意云集市今年以“互联网+”深度结合“VR”动感体验,让大家在虚拟世界中体验运动竞技的乐趣与**。

与此同时,核雕、铜丝工艺、捏面人、刺绣、立体糖画、竹艺编制等 传统手工艺也将在现场进行文化展示。

5、摄影大赛将组织苏州本地、江苏省乃至全国摄影师,于赛事当天进行拍摄。

【竞赛办法】

1、比赛执行中国龙舟协会审定的*新版《龙舟竞赛规则》。

2、比赛设置6条航道,船号即为航道号。

3、比赛必须使用由大会提供的龙舟、舵、桨、鼓。

4、各队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服装(含救生衣)统一。

5、从安全角度出发,本次比赛规定划手在比赛中只能采用坐姿划桨,不得采用其他办法。

6、名次并列时,按并列名次发奖,空出下一名次。

7、特殊规定:鼓手允许用鼓声、手势、口号、哨声指挥划手。

8、比赛分组安排:领队会议抽签决定分组。

标签: 2018苏州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