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冰淇淋店没生意怎么办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酷热的夏天,来一支冰淇淋,品味着冰淇淋带来的丝丝凉意,感受着美味,味蕾在跳舞,这样的体验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很多人选择开一家冰淇淋店,那么开一家冰淇淋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提高品质,好好宣传,做做活动,吸引人群,价格要合适哦。青年人,小朋友,也可以推出欢乐套餐。

每日特价促消费 会员优惠聚人气

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过来消费,店里采取了三种方法来促销。

**,推出新产品,鲜果牛奶,适应不同顾客的需求。

第二,推出每日特价,每天都有不同的产品作为特价产品来促销。

第三,会员优惠,可以同时享受免费送货和九折优惠。

冬季要把冷饮做“热”

针对市场现状和一些**的创意,郑州百思特公司王经理提了几点建议:

**,寻求商圈内的商机。店面开在不同的商圈,消费者的消费取向也不大相同,如果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销售淡旺季不是很明显,对于季节性产品的推出不用过多考虑。

如果开在人流不是很大的地方,就要根据店面周围的人群的消费水平来决定新产品的开发,在注重特色的同时更要考虑产品定位。

第二,换季产品切忌“急”。饮品店受季节的影响很大,很多商家在换季的时候急于推出新产品,但没有新意,缺乏卖点。

比如很多店会在冬季卖冰糖梨水,这样的产品在地摊上也能看得见,很难吸引消费者眼球。

标签: 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