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应该怎么选址?花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客流即*流”,无论是花店加盟还是自己创业,花店的位置都决定着顾客流量,对花店的经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先,花店的选址必须符合花店的定位!

根据花店的定位,明确你的顾客是什么人,他们在哪里,然后据此选择花店的位置:商圈、医院、学校、居民区,还是其他。

其次,花店档次、规模必须有一个提前的计划

花店的面积并不是越大越好,位置也不一定是**眼的;越大的面积和**的位置意味着越高的租金,这会给运营带来*大的压力。

再次,花店租金的支付方式也有讲究

花店的经营因投资小、周转快,有一个其他行业不具备的优势:灵活。如果在开店后发现几个月下来都没什么客流,那么就可以考虑换个地方开几枪!租金选择季度付或半年付就很合适。当然,开花店健康运营需要时间的积累,客户生意的稳定,所以选址必须同时考虑店面的**性。

以下给几个参考方向:

商圈+写字楼

商圈附近开店:这些地方客流多以青年朋友、情侣等为主,人流量大、追求时尚美丽、消费水平相对较高,*关键的是消费的氛围十足,是个开店的好选择。

写字楼附近:周围有大的建筑物可以辐射,如写字楼、商场,这样能够增加即兴购买的客源。

学校

大中院校附近也常常会有花店,学生的消费往往带有冲动性,有些人省吃简用就是博取自己喜欢人的一笑,有些人自命风流挥金似土,也有些人争强好胜只为了虚名,这些都是花店的*坚定的顾客,花是浪漫的。

商业街

商业街区或临街店面,花店开在这里只是方便大家在需求的时候能找到自己记忆中花店的位置,而到这种地方来买花的人多数都是朋友过生日,或买花送给女友或**。

剧院

剧场,电影院,音乐厅这种地方只会有两种人一种是二B青年,一种是文艺人员,结果是,文艺的人爱浪漫,爱**浪漫,花是浪漫的必须品。

标签: 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