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店如何选址?花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都喜欢在家中养上点花花草草,既净化了空气,又能调养身心。另外,花卉也是访客送礼的佳品,尤其是在*****人们会互赠鲜花,表达爱意。

开花店选址有几个必须考虑的因素:

一:人流量-决定了你的商品展示几率,

二:资金-资金多少决定你要开什么样子的店铺,,所有一切都以资金为前提展现的;

三:买什么样子的花店,你的花店的定位:**客户,中端客户,还有低端客户;

四:主要卖什么:鲜切花,干花,多肉植物,还是盆栽。

在闹市区

在闹市区开店,店面离主要的商业中心和主要的车站应近一些,门前的人流量应该比较大,而且门前的人行道应有足够的宽度,以便于停车(制作花车非常方便)。不过这样的店面一般都不会很便宜。作为普通的花店,只要满足其中的一两项就可以了。

在居民区

从你的花店到到居民区内的各个位置,步行*好不要超过10分钟。在居民区开店,顾客以附近居民为主,他们对鲜花的需求主要是家居装饰方面的,同时还有*****典和纪*****,*****出生等) 的用花。

开在医院附近

一般都是以看病人及哀思用花为主。同样要准备一些成品花篮,花束在哪里。因为很多人都是买来去看望病人,没时间久等。可以兼营水果篮等适于看病人的礼品。应常备康乃馨******百合等花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