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门口放什么吸引人?童装店如何去吸引顾客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童装是一个很不错的市场,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增高,对孩子的穿着也越来越讲究,那么童装店门口怎么吸引人?

比较出名的动漫人物,一些玩具可悬挂,很多小朋友每次去逛街,他就喜欢看门上悬挂的一些拼装玩具。

在陈列时,一般遵循以下原则:

一、大分类、小分类以竖的方式陈列,单品以横的方式陈列;

二、以价位区分:任何小分类,原则上由*便宜到*贵陈列于货架上;

三、将整箱销售的单品陈列于货架*下方。

目前,市场上流行以下几种陈列方式

一、琴键式的布置

抓住儿童的心理特点,突出层次感

琴键陈列方式主要是针对儿童的心理特点进行的一种陈列方法,运用琴键的节奏感来表达,这种橱窗的展示方法可以更好传递出服装款式和服装品牌的年龄消费层。

二、**款式的**

利用儿童的姿势造型突出**

童装突显陈列方式是利用橱窗展示突出表现其所要****的服装款式的一种陈列方法,也是主要进行童装品牌**的一种陈列方法。其使用的道具在造型上要能够表现儿童的形态特点。

三、品牌主题的表达

突出品牌的***计理念和儿童心理表现

童装的主题陈列法陈列与展示的目的是宣扬品牌*特的设计理念与对儿童心理的表现。在操作过程中,可以运用与**陈列法相结合的方式。

四、节日氛围的陈列

掌握节日对孩子的无限期待和丰富幻想

将节日的气氛充分的烘托出来,不但可以让儿童产生丰富的联想,而且对成人产生的视觉震撼也是很大的。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