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店如何选址?五金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五金店可以在什么地方选址?我们都知道,店铺选址是很重要的环节,五金店也不例外,那么五金店如何选址?一起看看吧~

五金种类很多,而且又重又占空间,单单租店铺要求很大,租金压力大,所以五金店都会租个门面加仓库。这样就需要考虑门面与仓库的距离,以及出入的道路,还有周边停车等等因素。

卖五金机械的,可以选择在工业区旁边。卖五金日杂的,就选择在居民小区。

店址*好选在人们聚集的场所。如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这样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

另一方面顾客也更容易记住该店铺的地点,并且来过的顾客向别人宣传介绍,会比较容易指引他人光顾。

另外,商业区的发展、居民区的扩容和市政规划的建设,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

*好选在交通便利的区域。理想状态下的商铺或商业街市应具备接纳各种来客的交通设施,即商铺周边拥有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还具有停车场。

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选择行人较多的一边更有利于经营。

标签: 五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