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好一家服装店?新手如何开好服装店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开店自己当**,但是开店也需要注意很多事情的,如何才能管理好一家服装店呢?服装店的管理技巧和方法都有哪些呢?

服装店门口要摆放醒目的模特或者*时尚的服装,体现出新到的服装款式及适宜何种情况的女性。不妨在店门口贴上一张“谢绝男性进入”的牌子。

当然,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想把男性拒之门外,只不过使服装店显得更有特色罢了。这里只是举例说明,不是一定要这样做,这是为凸显你的店铺与众不同。

一个服装店如果只是凭着单纯的服装陈列与简单的店面装修,是无法调动顾客的购买积极性的。

**, 色彩设计。第二, 灯光设计。第三, 音响设计。第四, 气味设计。第五, 休息区设计。第六, 通风设备设计。第七, 店员穿着设计。

店主应该懂得一些服装知识及搭配常识,见到顾客热情的告诉他们怎么辨别服装的做工、面料、染色、辅料,好衣服和差衣服的区别,如何搭配等。顾客对服装了解的越多,越愿意购买你的服装。

大批的低价甩货可以带来人气,中国人爱跟风,大部分人拿不定主意,一群人中总有一两个自然的**者,她们的言语就特别有影响力。

所以要多刺激她们讲话,她们一旦热情,品评这个是真品牌,那个价格合理,识货的人就会让周围的人加速判断。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