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一家面馆?如何开好一家面馆店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好的面馆不怕开得晚,只要你的面馆有特色,也能很快*起来。开张之初,给客户的**印象深刻,这非常重要。

面馆一定要有你自己的特色,能比得过别人的地方,口味好是**要素,此外,卫生,出面速度,配菜丰富等细节都很重要。

笔者吃过西安一家小有名气的牛肉面馆,它除了有自己风味的牛肉面外,还有炸鸡腿,让顾客感到既吃得快,也吃得好。

在面馆请客花*少,还可以介绍这是西安少有的小吃,可以尝尝鲜,顾客自然就爱光顾。做好了这些特色和细节,你的面馆就一定能成功。

然后就要开始找定位了。可以开在那些地方好呢?*选位置是人流量大的地方,学校附近,菜场附近,办公楼附近,公交车站牌旁,小区门口。

面积在30到50平方为好,屋里面要摆6到8张桌子,装修明亮,干净。当初我们转的这家墙壁都贴了瓷砖的,以后打扫卫生就方便很多,简单的吊个顶。

灯用的是暖色调,店里装了灯箱广告。把店里的几个特色单品放在了上面,提了一下档次。

店里主要是要干净,明亮,价目表放在了门口,一目了然。让别人感觉又平价,又放心。面条,米粉用小白盒子分开装着,整齐的摆在台子上。

当然*重要的是要微笑,问好,多夸夸别人,记住他们的细微变化,从心底感激他们。  开张的时候很关键,不要怕别人吃,就怕别人不吃。

分量足点,小菜丰富点,*好请乐队,做活动,千万要把阵势做出来,分享几点成功的案例。我们开张的时候请了反串的戏剧组合,买面送王老吉一盒或者酸酸乳一盒,或者虎皮鸡蛋一个。

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都要想到,不然别人凭什么拍着长队吃你一碗面呢!活动做三天*好。

标签: 面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